是我落俗(接稿

撒野/顾淼

※是顾淼视角,无逻辑很短


  01


  我哥跟丞哥认识五年了。


  02


  他们两个对我很好。


  过年的时候丞哥带我去放烟火。烟火是他们两买的,他们回来的时候牵着手,我哥提着烟火。


  放的时候是丞哥去点的火,烟火往上面冲,很亮,声音很大。


  砰砰砰。


  很像我靠在哥的怀里,听到胸膛跳动的节奏。


  很好看。


  丞哥也在我旁边站着仰着头往天上看。


  我哥在我们背后,他喊了一声丞哥的名字,我也跟着回头了,看见哥拿着相机对着我们。


  我的背绷得很直,因为我哥拍照很厉害,很认真,我也要很认真。


  03


  回家了,我站在我哥跟丞哥中间,他们牵着我,手很暖,路灯很模糊,但是我们三个的影子很长。


  04


  我学会了一个新词,叫做 “爱”。


  我拉着我哥的手,很慢很慢地开口。


  “哥爱丞哥。”


  我哥很认真地看了我几秒钟,然后笑了。


  他说:“对,哥爱丞哥。”


  丞哥出来的时候听见了,我很紧张地看了他一眼,揪住了衣服,我很想跟丞哥,成为一家人。


  丞哥愣住了,我不知道过了多久,才听见他开口说话。


  他跟哥的说的一样。


  我很开心。


  05


  我亲了一口丞哥,去拿滑板了。


  我很喜欢滑滑板,因为跟着风,就不会累。


  丞哥在,哥也不会累。


  

end


  沐颜

  


  


评论 ( 6 )
热度 ( 24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颜w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