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落俗(接稿

撒野/情人节甜饼

吃醋有,甜度保证,ooc怨我

  

   

    “随便走几步。”顾飞对着蒋丞说了句。

   

    “哦。”蒋丞应了一声,沿着那段路随便走了几步,两个人配合了那么久,给一个提示大概就能猜到对方想要的是哪种感觉。

   

    顾飞调了调镜头,在镜头里的蒋丞眼神还是那股拽劲,搭配着禁欲系的西装,不耐烦地扯着领带,明明是随意地走了几步,却像是带着一种无形的气场。

   

    “成么?”蒋丞朝着顾飞问了句。

   

    “嗯,”顾飞没把头抬起来,还是低着头摆弄着相机,恰好看见蒋丞在镜头里对着他这边做了个下流的姿势,啧了声毫不留情地戳穿人的小动作:“丞哥,别以为我看不见。”

   

    “操,我把这事儿给忘了,”蒋丞笑了笑,看着自己的衣服感叹了一句:“这套西装还蛮正常。”

   

    “最近新款吧,”顾飞应了句,眯着眸子看了他一眼,“你喜欢那种露肚子露大腿的?”

   

    “不喜欢,那些太他妈暴露了。”蒋丞扯着领带,转头看着站在隔壁没怎么说话的人问了句,“我是不是可以换别的了?”

   

    “对,换下一套,”那个男的指了指那件黑色镂空的长款衣服,“换这个。”

   

    “哦,要出卖色相了。”蒋丞叹了口气,像是想起了点儿什么事,忽然睨了一眼顾飞,道:“男朋友你记得克制点儿啊。”

   

    “啊。”顾飞笑了笑。

   

    “嗳,话说那个牙印能露出来不?”旁边那男的不知道怎么发现蒋丞大腿内侧有个纹上去的牙印,忽然冲着蒋丞问了句。

   

    蒋丞刚想说话,就听见顾飞在旁边说了句:“不成。”

   

    “为什么?”那个男的扒拉了一下那套蒋丞准备去换的衣服,觉得这个设计再搭上那个牙印蛮显性感,况且也没见过哪个摄影师这么指点江山的,语气就带上了点儿不满,冲着他说了句:“哪儿不好?加上这个正好符合这个主题。”

   

    “我是他男朋友,我乐意让他露哪就露哪,”顾飞站直了腰,眼神里透着淡漠,手指随便搭在三脚架那,逐渐消散的钢厂小霸王的气势在这一刻又全部找了回来,声音也夹杂着强硬的意味,说:“要么按我的拍,要么把之前那几套的钱结完让我们走人。”

   

    “……行,”那个男的愣了愣,像是突然搞明白他们两的关系,也没好再说点什么,这套片那边也催得紧,现在赶紧拍完才是最获利的,他皱着眉头摆了摆手,“就按你说的这么拍吧,反正他人也蛮适合这款。”

   

    “嗯。”顾飞应了句,稍偏过头,就能看见蒋丞含着笑意的模样,也没再说别的话,敛了神情继续摆弄相机。

   

    “蒋丞你拍完这套就可以收工了,”那个男的叼着根烟,还没点燃,迈着步子打算往外走,神情有点急躁,只在踏出门口前说了句:“赶紧换衣服。”

   

    ——

   

    闪光灯在摄影棚里面闪烁着光,就像面前的人一样,顾飞的喉结上下滚动了几下,在相机的遮挡下轻咳了一声,提醒着人的姿势:“丞哥,偏一下头。”

   

    “哦,”蒋丞调整了姿势,抬眸问他:“这样?”

   

    “对。”顾飞应了句。

   

    拍了几张之后,顾飞停下了动作,恰好那个男的走了过来,他看了下顾飞相机里的照片,带着烟味说了句:“行了,就这样。”

   

    “嗯。”蒋丞早被这套衣服折腾得烦人,一听他说完可以直接走过去那边换衣间换回来了自己的那件。

   

    拿了钱就跟顾飞一起往家的那条路走,肩并着肩,这种情况搁在平时估计唠得挺欢了,蒋丞看了眼旁边没什么表情的顾飞,虽然觉得不太可能但还是问了句:“哟,吃醋了?”

   

    “嗯。”顾飞点了点头,问了句:“不明显么?”

   

    “……十分明显,”蒋丞啧了一声,“吃的哪儿的飞天横醋啊?”

   

    “从你那来的。”顾飞看着他。

   

    “哦,”蒋丞笑了笑,问他:“那顾飞小朋友要怎么哄才会好啊?”

   

    “我说怎么哄都行?”顾飞意味不明地问了句。

   

    “啊,都行。”蒋丞没往别的地方想,估计就是回家做顿饭什么的。

   

    “丞哥,”顾飞凑近他的耳边轻轻说了句,“今晚我在上面。”

   

    end.

    沐颜19.2.14

   

   

   

评论 ( 4 )
热度 ( 1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颜w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