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落俗(接稿

撒野/我同桌究竟是发烧还是发骚

  不看后悔系列,甜炸,ooc怨我


  清晨的鸟叫声十分嘈杂,蒋丞狠狠地吸了口豆浆,把喝完的杯子拧成一团扔进垃圾桶。


  ——“砰。”


  蒋丞扯了扯嘴角,很好,蒋丞选手发挥得十分稳定,再一次成功上篮。


  因为这一次投进后,蒋丞沿着去学校的路走的时候甚至多了些平时没有的放松,上课的时候也蛮有精神的,毕竟该听的课还是得听,怎么也不能因为被放在这个破地方就这么烂了。


  他往隔壁位置上瞅了眼,没人在,连课本都没动过。他自认跟顾飞不算特别熟,虽然之前被他救过一两次,但他没兴趣多管别人的事情。


  “报告。”


  门外响起的声音让讲台上的老徐停止了演讲,也让蒋丞将目光投向来者。


  长的还不错的那位同桌现在来了,今天他的打扮也依旧的很骚,紧身裤搭上一身基佬紫。


  “顾飞,你先进去。”老徐冲他摆摆手,让他回位置上坐着。


  “让让。”顾飞的声音带着点儿鼻音,蒋丞嗯了声让了点儿位置让他进去。


  如果放在平时可能他会让顾飞直接往那边走,毕竟顾飞之前也都是往那边走,但是现在老徐搁上面站着,而且今天自己心情还成,让个道也没事。


  “下课喊一下我,谢了。”顾飞也没管隔壁的人有没有答应,直接从口袋里拿出一颗大白兔奶糖递放在桌子上给他自己趴在桌子上合上了眼眸,感觉头晕得厉害。


  蒋丞有些无语,很想说学渣也怕被抓睡觉吗?


  他跟面前的大白兔眼睛瞪着,瞪了两三秒后才把他收到自己口袋里,掏出手机搁在桌肚下面玩。


  蒋丞感觉这么看着脖子都酸了,把头抬起来活动了一下脖子,就看见了顾飞泛红的耳尖以及皱着的眉头。


  他着眉头在手机屏幕上点了点,犹豫了一下在贴吧里发了一个话题。


  【我同桌究竟是发烧了还是发 骚了?】


  楼主:我同桌耳朵尖红了是发烧了吗?皱着眉头趴在桌子上,看着蛮难受。


  他看了好几条,都是这种引人注目的标题吸引的人比较多,现在急于确定同桌安全,做一下标题党应该也没什么事儿。


  也确实是这样,没过一会儿就收到了几条回复。


  L1:是害羞了吧??你同桌男的女的?


  L2:……楼主是没有生活常识吗?


  L3:e楼主男的吧?


  ……


  L34:建议楼主摸一下他的耳垂跟脸,如果很热的话就是发烧了。


  他翻了翻评论,能回复的都回复了,尤其是看到第二楼的时候,他没忍住回了句。


  没你大爷。


  还算是很有礼貌的没有脏字,翻到一条看起来比较适合的建议的时候他顿了顿,看着顾飞不知道是因为不安还是难受颤抖的睫毛,心里一阵异样。


  蒋丞烦躁地啧了声,还是伸手摸了摸人的耳垂跟脸。


  很软,触感很好。


  蒋丞被自己的念头吓了一跳,再回神去看的时候就对上了顾飞带着点儿水汽的双眸,眼尾的地方还有些红,有些没清醒的样子发出含糊的疑问。


  “下课了?”


  “……”蒋丞有点儿尴尬,感觉刚刚自己做的事儿有点像流氓,指尖在裤子的布料处不安分地动着,应了句:“没,你发烧了。”


  顾飞像是愣了愣,过了好几秒才用手搭上自己的额头,皱着眉头应了声“嗯。”


  “不是,你早上来的时候没发现啊?”蒋丞问了句。


  “没。”顾飞说:“以为是小感冒。”


  蒋丞看着他一脸平静还有点儿平时没有的乖巧的表情,喉咙忽然有点痒,他轻咳了声,问他:“去医务室看看?”


  “嗯。”顾飞点了点头,但是身体上丝毫没有动的意思,微微眯着眼睛,脸上满是疲倦。


  蒋丞看了他一眼,举手向老徐请了个假,准备带他去医务室。


  “走吧。”蒋丞把手机揣在口袋里,难得地问他:“要扶吗?”


  “不用。”顾飞的声音有点哑,站起来跟着他走。


  人一旦头晕得严重,走路的时候就不是特别稳。


  蒋丞看着他走路的样子有点心惊,顾飞抬脚走下一个阶梯的时候差点没留神踩空,还好被他拉住了才没倒下去。


  “我扶着你。”蒋丞无奈地叹了口气,问他:“成吗?”


  “哦。”顾飞没反对,被他用手搭在腰上跟肩上扶着自己的时候,身体僵硬了一下,却没躲开。


  两个人沉默着走了一顿路,才走到医务室。蒋丞本来想走,但是被医生叫住,让他留下来看一下顾飞的点滴。蒋丞应了,找了张椅子在病床边坐着。


  “要喝水吗?”蒋丞没怎么照顾过病人,看他嘴唇有点白,就问了句。


  “要。”顾飞点了点头,头靠在枕头上盯着他去倒水的背影,眸光闪了闪。


  “给。”蒋丞把水递给他,接过杯子时两个人的指尖相触了一瞬,顾飞喝了几口热水才对他说了声:“谢谢。”


  “没事。”蒋丞把杯子搁回去,拿着自己的手机刷着之前自己发布的帖子,看着最新一条评论略微出神。


  L66:我猜猜,楼主要是个gay估计会感受到扶着同桌的时候肯定感受到温和的气息喷洒在脖颈那种酥麻的feel~


  刚刚扶着顾飞上来的情景因为这条评论在脑子里又过了一遍。温热的气息搞得脖颈有点痒得想躲,还有对方在自己耳边发出的难受低吟,虽然在拼命压抑着声音,但蒋丞听着还是觉得有点别样的感觉在心里堵着。


  估计是没看过别人难受的样子,自己心里有点奇怪的情绪也正常。


  蒋丞这么一想,莫名轻松了很多,偏过头看见顾飞的睡颜的时候有点惊讶,没想到他能睡得那么快。


  他想起身去拉一下窗帘,却感觉到了衣角被拉扯着,顺着被拉扯的角度一看。


  ——是顾飞。


  顾飞正不安地皱着眉头,蒋丞看着他沉默了几秒,想试着扯动衣服,但是没能成功扯出来,只好叹息了一声放弃了拉窗帘的举动,坐在床边继续守着顾飞。


  阳光顺着窗户洒落在两个人身上,映射在地上的影子显示出的,俨然是一幅人间烟火也不敢惊扰的美景。


  end.


  沐颜


  


评论 ( 8 )
热度 ( 29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颜wr | Powered by LOFTER